Monday 16 April 2012

❤SECOND DAY●第二天❤

03.04.2012 

今天我第二天去上班了,地点……依然是保密……哈哈
**** 今天穿了久违的BAJU KURUNG,加上素颜 ****

一早吃了什么?就是西刀鱼园粉 + MILO ICED~❤
COST: RM8.00 @@ 一个字,贵

回到OFFICE,就是继续我的KEY-IN和FILING了~
就是因为上一手的人懒惰咯,说了辞职,从2012/1的SALES到2012/4的SALES完全没有处理~
很厉害,很尽责,很勤劳,很忙碌,很好的员工啊~哈哈哈~

无奈的我,只好乖乖地收拾手尾……
依然一大堆的CASH//CARD//CHEQUE的statement要核对,要KEY-IN……



















一直到肚子闹钟响起了,就收拾我的位子,吃我的便当~~

***请大家支持环保!!爱护地球,人人有责❤***
 【 HOMEMADE蛋糕,无添加防腐剂 】
+
【 MILO 】
包包了,就继续工作咯~❤
今天的工作还是一样啦~没有什么特别,就是继续收拾手尾丫……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