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6 April 2012

❤FORTH DAY●第四天❤

05.04.2012 

第四天了,来到第四天……
日子过到好快,转眼就来到第四天了~
感觉很忙,时间不够,要赶紧回家处理我的网铺~
忙·忙·忙·忙

今天裸妆+韩系装扮~
第一次穿大红色的衣服出门,平时除了大年初一我还真的不穿~
来点不一样的~哈哈~
很漂亮?想看全照?


上次说好吃的西刀鱼园粉,照片补上~
因为这一天早上又去吃了~ 今天自备了麦片去喝,省了茶钱~ 咔咔~




















今天大半时间都在收拾2011-2012的FILE~
因为有的文件放错了~从新收拾,然后准备新FILE,切割LABEL~
CLAIM FORM的PV,然后PETTY CASH~ 全部都要整理~
 依然是很充实的一天~哈哈哈~

LUNCH时间很快到,今天跟我久违的好友~ Mr Eros去MYDIN吃了~
但是,我已经打包了~哈哈哈~ 所以去到只是点了一杯我的爱【CARROT MILK】
我的便当,依然是自备tupperware去打包丫~❤

***请大家支持环保!!爱护地球,人人有责❤***
【猪肠粉】 + 【CARROT MILK】
COST : RM7.50

然后,就摆脱他载我去AMBANK开户口了~
因为我公司是用AMBANK出粮,没办法了咯~就只好那样咯~
去开户口,等一个号码都要半个小时左右~
所以我一共等待了将近2个小时才到我~呜呜呜……
很感谢EROS很义不容辞的陪我,我也不好意思了~

开户口大约用了30分钟~ AMBANK开一个户口好像查家泽似的~
很麻烦啊!!!一个ONLINE TRANSFER也有CHARGE钱的说……
首两个TRANSACTION,charge RM0.50/transaction~
之后每一个transaction 征收RM2.00!!!!
抢钱~抢钱~哈哈哈~所以我还是拿来存钱好了~哈哈哈~

回到OFFICE,继续工作了一个小时这样就放工了~
开户口真的很碍时间~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