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7 December 2011

♥ Sharing of Dim Sum - Jade Pot ♥


这一篇,我决定用华语来更新^ ^
因为我的拇指受伤,不是很方便用力~
所以,用回我熟悉的华语来更新哦~

上星期一,雪兰莪公共假期~
我婶婶在  ♥ EVERYDAY Goupon ♥ 买了cash voucher关系,
所以,一家总动员到了KL的一品锅享用点心

那栋楼,其实晚上是club~
一进到大厦,就会嗅到熟悉的酒味~哈哈哈~
好怀念下…………

随后,我们到了一品锅门口~
进到餐馆,真的没有服务生要理我们的意思~
服务很烂得说……

但是食物还真的廷赞><
特别是那个[原味米桶饭],软软绵绵的,我很喜欢,
最重要是……
……
它有我爱吃的“香菇”

照片来咯
^_^












*
*
*
*
*
: Locations :

Jade Pot Dim Sum and Steamboat Restaurant

No. 413, Batu 5, Jalan Kelang Lama, 
Kuala Lumpur. 58000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