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6 November 2014

☆ 杏仁瓦片饼 Almond Turlies ☆


CNY又要到啦,其实明明饿死都还没有过年的说~哈哈~
由于我娘亲很爱吃杏仁ALMONS,所以一直很努力的在寻找杏仁的食谱
早在我12岁那年,我婶婶买给我的第一本烘焙书就有这么一到
杏仁瓦片 Almond Tuiles

终于买齐了的材料就试着去做了,还不算完美,会再次挑战的
呵呵呵~ 食谱如下,请大家多多指教

有任何疑问可以留言,我们可以交流交流哦
我也需要大家的建议,美资才可以进步哦


{材料}
低筋面粉     80g (过筛)
杏仁片        200g
鸡蛋白        4个
幼砂糖        80g
牛油           50g (隔水融化)
盐              1/4tsp


{做法}
1. 烤炉预热180°c
2. 鸡蛋白以及盐和幼砂糖搅拌至均匀
3. 加入已经过筛的低筋面粉,轻轻搅拌成无颗粒面糊
4. 最后加入已经融化的牛油和杏仁片搅拌均匀,就可以开始烤咯
5. 舀一汤匙的分量平铺在牛油纸上,尽量推成薄薄的,越薄越好
6.
 放进烤炉以180°c上下货烤10-15分钟,至金黄色,就可以拿出来待凉装罐了

{♥小小心得♥}
** 其实我不确定蛋白需要打发没有,但是我个人是打制乳白色为止再继续
** 怕甜可以自行减少糖的份量
** 低筋面粉可以用ALL PURPOSE FLOUR代替






------------------------------------------
♥分享♥Sharing♥幸福
------------------------------------------
{ FB 面书 }

{ FB PAGE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