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1 June 2012

❤ 给GORDON的信 ❤



亲爱的DON少,


   DONDON,你这几个月在新的环境生活还习惯吗?想必你一定是很高兴,因为你都没有回来找我和妈咪。


   这几个月,你姐姐我想你想到疯了!你的东西我都还不舍得去收拾,不是不想是没有勇气。你都知道的你姐姐我很懦弱,很爱哭,所以每一次鼓起勇气要去收拾你省钱的东西,我都会变成爱哭包。


    我的手机还是放着你的照片,因为这样才会让我没有那么伤心。因为我觉得你就像以前那样,陪在我身边。我多希望有一天起身你会在家门口,活泼的用你的语言跟我说早安。我回到家后,你会用你的语言跟我说你回来啦。


    无论如何,你现在在那里,至少离开了病痛,不用再受苦受难了。要好好的生活哦!你有没有看到爷爷啊?要好好照顾爷爷哦!


    姐姐最近领养了一只菜园狗狗,它是孤儿。它还是baby的时候,父母被车撞死了,兄弟姐妹被人活生生用烧水烫死了。它变成孤儿了,好可怜哦!!你以后要好好的守护它哦~不只是守护我和妈咪,也要守护新成员【牛牛】哦~!


    要保佑姐姐,事业顺利哦~ 我还是希望今天晚上你会来找我哦~❤


永远爱你的姐姐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