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1 June 2012

❤ HAPPY FRIDAY ❤

前所有未有的轻松~ 前所未有的感受~
今天工作的最后一天,yuhoo~~真的是开心~
虽在这里学到了很多,认识很多人,但是再好看的一部电影还是有完结的一幕。
哈哈哈~突然觉得自己好有才的说。

其实最近,真的好没有时间的说。
这段期间里面,很谢谢我的partner,帮我打理我的网铺。
由于她不想公开身份,所以只能够说……[谢谢你了,S小姐]
呵呵~辛苦你了^^

这段时间里面没有办法好好为我亲爱的顾客/代理们服务,
真的很抱歉,但是接下来的日子会尽量弥补之前的不足哦。
希望大家不会离开我呀~

新的联络号码正在寻找当中,找到后马上一一通知我亲爱的顾客以及代理们。
目前暂时麻烦大家透过S小姐来联络我,或者是透过EMAIL/MSN/SKYPE联络我哦。
因为先前的012号码出现状况,必需要去总部更新。
但是要等我有交通的时候才可以去弄,认识我的人都知道我都是靠人载的说><

这里是能够联络到我的方法哦~❤
 EMAIL :beautycollections99@gmail.com
 MSN    :beautyshop99@live.com
 SKYPE :rachel5294

大家要注意哦,现在网铺分别让不一样的人负责了。
无论哪一位,都能够给与大家最好的解释以及服务哦,可以放心~
暂时,只有以下的地点可以订购我售卖的商品哟:
www.bprincess4u.com
www,qbeauty4u.com
www.facebook.com/bprincess4u
www.facebook.com/beautyshop.collections


接下来,就是我这整个星期的流程了。
倒霉的我,只能够说是病菌缠着我不放呀!!!
首先是胃痛…后来就是食物轻微中毒…再来就是皮肤敏感…现在就是快发烧了。
MC了2天,第三天回来工作,头还在晕,不停地在旋转咯~
可是也不好意思再继续MC了哦,因为都最后一个星期了,必须完成手头上的工作才离开。

近来工作之后,我觉得我很厉害了,真的很为自己骄傲。哈哈哈~
虽然说是很简单的事情,但是刚开始接手的时候还是会一个头两个大。
BANK RECON这个真的让我烦恼了一个月,终于做出来了。
可能就是自己好胜的性格呢,所以人家说我不行的时候,我就要想尽办法学会。
证明我是行得!!!哈哈哈~
如果这种性格能够运用在我的学业上就好了。

在这里我学到的,比在IDF的学到更多。
毕竟这个是SINGAPORE公司,要求和做事方式不一样。
所以学到的东西完全另一回事,真的很好的经验^^
今天已经最后一天了,就无所谓了,就让大家知道我的工作地点吧。
我暂时的办公室位于:SUBANG SEGI COLLAGE正后面的那栋楼,IMPIAN MERIDIAN

很谢谢大家对我的眷顾,让我学习那么多东西。
很感谢大家给我的机会,让我接触更多不一样的。
我有空的话,会回来找你们喝喝茶,吃吃午餐的哦。
哈哈哈~没有问题的~不是同事,还是朋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