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7 August 2014

Unique Seafood PJ23 @PJ

点击图片放大

其实这个是今年新年不晓得是年初几的时候,我们一家人的晚餐的。
我知道,我知道……现在已经8月了……paishe啦~之前我一直从手机那里拿不到照片到电脑,所以一直没有办法更新,就原谅我吧。

其实我真的很喜欢吃海鲜,但是基于身体健康着想,我不会有事没事就去吃海鲜。一般上吃的最凶就是新年期间呗,也是我的胃最开心的一个时候,哈哈。


是不是很丰富啊?!真的不是一般的海鲜,而是真的非常新鲜的海鲜~
以上图片的海鲜,全部都非常鲜味,即使只是普通的用水烫/普通的少,没有加任何多余的调味料,都非常好吃了!(我第一次吃到如此鲜味的海鲜啊……流口水……到现在还是记得那种感觉)


看到我手动在螃蟹吗??这是螃蟹的脚,还比我的手指还要粗,肉质弹牙,赞!!!
但是价格真的没有办法知道,因为价格我真的不记得了,抱歉啊><


这个就是我说的,超好吃的!!!
红色的新鲜水烫鲜虾~ 很好吃啊!!!!第一次吃到如此新鲜的虾,没有下多余的调味料~如果稍微一点不新鲜都不可以做到。
另外的就是烧,很有多余的香料,一点都不腥。我最怕鱼腥了,一点点腥我都不敢吃,不然就去吐了~ 唯一一次自动的夹了又夹~赞!

这一次吃的海鲜,我价格真的吓死人,但是要我给一个数字,我真的想不起了~
哈哈哈……

总体:
【卫生】♥♥♥   
【食物】♥♥♥ 
【服务】♥♥♥ 
(5♥ 满意,4♥不错,3♥还可以,2♥不好,1♥失望)



Address: 
Lot 9B-3, Jalan Kemajuan, Section 13,
46200 Petaling Jaya, Selangor

Business Hour: 
Mon-Sun ‖ 11.45am - 2.30pm / 6.00pm - 10.30pm

GPS Coordinates: 3 06865, 101 38552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