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7 August 2014

LITTLE KOREA RESTAURANT @Solaris Mont Kiara

点击图片放大

第一次来到传说中的SOLARIS MONT KIARA,感觉就是一个美食天堂啦!哈哈~很多玲琅满目不同的韩国餐厅。这一次,我家叔叔带我们来到了这一家“LITTLE KOREA RESTAURANT”

这家位于店铺的楼上,可能你们很难看见。这个店面是面对着一栋高级公寓,而此餐厅的楼下是中东餐厅。就在店与店之间的楼梯间上去,就是了。^^

大家可以提早致电给店里的人预订,这样就可以在厢房里面,也方便有小孩的可以在厢房里面走动~ 我们的厢房是面对着外景,虽然称不上什么美景,但是拍照也蛮好看的,呵呵。


它们家的餐牌很多选择,如果给我这个选择困难证的人点餐的话,肯定到关铺之前也吃不到晚餐。
这一次由我家叔叔来发牌,由他来点餐。价格还算是比较高的,可能是地区的关系吧,所以价格都会比一般在KL的一些家庭式的韩国店来的贵。


以上就是我们晚餐,其实说实在的,食物也SO SO而已,也没有我心里面期待的那么好吃。
唯一我喜欢的就是BBQ 烤肉了!!!真的让我吃不停口,而且包烤肉的生菜我加了又加!
加到我都有点不好意思了~呵呵~

最不好吃的就是那个kimchii泡菜拉面了,很淡,然后可能因为海鲜不怎么新鲜吧,整碗都有腥味~
我还真的吃了一小口之后,就吃不下了~哈哈哈~

另一个大家去到可以点来TRY的,就是图片中左上角的PANCAKE~ 里面有很多青菜还有一写海鲜,口感不错,而且很香~

我们从7点半左右就开始吃,一直到10点才离开,最后离开之前,少不了的就是一家人拍照留恋呗!
总体:
【卫生】♥♥♥ 
【食物】♥♥♥ 
【服务】♥♥♥ 
(5♥ 满意,4♥不错,3♥还可以,2♥不好,1♥失望)



Address: 
5-3, 7-3, 9-3 Jln Solaris One, 
50480 Solaris Month Kiara, Kuala Lumpur

Business Hour: 
Mon-Sun ‖ Lunch: 11am - 3pm, Dinner: 5pm - 11pm

GPS Coordinates: 3.174021, 101.659904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