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4 August 2014

Garage 51 @Sunway

某一天,我的朋友在面子书上TAG了我一个介绍KL必去的咖啡馆/BRUNCH地点。
就深深的被这个用车库为主题装修的咖啡馆给吸引了~


点击图片放大

其实只要你们知道SUNWAY的宿舍位于哪里,就可以很简单很快捷的找到这家Garage51了。
座落于Sunway大学附近,为Coffee Societe的姊妹咖啡馆。 
Cafe侧边墙壁的涂鸦设计十分抢眼,即使不熟悉周遭的环境,只要慢慢行驶就可以被右手边的独特涂鸦获取你的注意力了。

借着要给同事神秘庆生的目的,就决定来这里了。呵呵~
吃货我会建议大家可以早点去,虽然它们11点看是营业,但是11.30am开始就已经满座了。
但是因为不想太赶,而且是周末,所以抵达的时候都快接近2pm了…………
非常庆幸的是,我们不需要等太久……(我们抵达的时候已经有好几桌人正在排队等候)
大约过了20mins左右,我们就可以去的座位准备点餐了~❤
(基本上侍应会询问客户是否同意他们安排的座位,若不满意可以继续等,并且给侍应知道你想要的座位)


环境真的很舒服,第一次来,很lucky的,就可以上到Container的桌位。我的人是很兴奋啦~哈哈……不晓得我另外两个同事是如何的想法~

当然我每次去一个地方之前一定会做功课,看看有什么是一定要/必须要的。
所以在看餐单的时候,遇到我不确定的,我就会直接问侍应然后点餐,简单快捷。



Mochatella
 (Rm 14.90)

Mochatella, 这里的招牌咖啡。浓缩咖啡冰块,能多益,一杯奶。
将奶倒进盛有浓缩咖啡冰块和花生巧克力酱(Nutella)的杯子里,混合后吸入口内,真的很好喝……瞬间爱上了这美味的招牌咖啡。
去Garage51,这是必点的哦!!!!!千万别错过~呵呵~
即使你忘了什么名字,或者你好像我这样餐牌上找不到,可以直接问那里的侍应~
如果你身边有其他客人点的话,你也可以向侍应指明你要对方的饮料。



Red Velvet
 (Rm 9.90)

做功课的时候,很多都大力推荐这款糖霜蛋糕。
别被它的卖相给骗了,我个人最怕甜点吃几口就会觉得腻的那种,而这款的蛋糕呢……
平铺抹在蛋糕上的奶油糖霜不会偏甜,恰到好处~ 而蛋糕身体呢,不会干干,而是很SOFT,很幼滑的……
令人一口接一口的不停的吃,完全没有一般其他甜品的甜腻感觉~
事后还不停的在回味,念念不忘啊~



Black Go Brown (Rm 11.90)
Couscous v Chicken Piccata (Rm 24)

我不确定我们的正餐名字是否正确,但是这个应该是特定的时间才有的,因为我们是在“Today Brunch Special”中点的。因为我们不是很饿,所以就一起分享这份正餐。
可能味道不是很合适亚洲人口味,但是我个人觉得是还不错的,清淡而不腻,虽然有部分煎炸配料,但是一点都不油。加上我特喜欢食物会添加上新鲜的杂菜沙拉做配菜~呵呵~
如果您比较小吃,如果你不是很饿,可以好像我们这样,一起分享~❤

其实BLACK GO BROWN是甜品来的……
我们吃完了RED VELVET之后,看到很多桌都点了这个一杯杯的东西,貌似很美味的。
就向侍应询问才得知此大名~ 里面包括了:-
Doubel Scoop of Vanilla Ice-cream with Caramel and Chocolate sauce

(如果你担心偏甜,可以跟侍应说你不想要太甜,都可以调节的)
我们不想太甜,也跟侍应要求了。果然,来到的时候焦糖以及巧克力酱的分量明显比隔壁桌的少,我们也觉得好吃。


总体:
【卫生】♥♥♥♥♥ 
【食物】♥♥♥♥♥ 
【服务】♥♥♥♥♥ 
(5♥ 满意,4♥不错,3♥还可以,2♥不好,1♥失望)

个人觉得这里的甜品会比较适合亚洲口味的客户。正常的话,遇上我家达达那种CHINA MAN的话,一定会吃不饱而且味道不适合。哈哈哈……



Address: 
51, Jalan PJS 11/9, Bandar Sunway,
46150 Kuala Lumpur, Malaysia.
Business Hour: 
Mon-Sun ‖ 11:00 am - 11:00 pm  (Kitchen close from 4pm-6pm daily)

GPS Coordinates: 3.067876, 101.603086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