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4 October 2015

❤囍 の 寻觅理想婚纱店 ❤

报告~报告~!
现在已经是24/10/2015了,距离婚期还有6个月20天了。
也就是说,还有6个月20天,我就要荣升为人妻了。

早在2013年我就开始寻觅我的理想婚纱店了。
由于体型丰满,适合的婚纱晚装不是那么容易找,所以都好谨慎的选择。
我从SERI KEMBANGAN走到SS2,真的逛了很多家。
之前也有试拍了一家,可惜婚纱还有造型,都不是我喜欢的。
唯有放弃了。

最近一直在苦恼是否要到LASPOSA签配套。
其中最大的原因就是我介绍太多朋友去拍了,婚纱造型背景都几乎撞到够够力。
这纯粹是我个人的问题,因为不想跟全部人一样嘛。

终于!!!
去了我一直想进去的De Casamia看看了。
之前带朋友去LASPOSA的时候,经过好几次都没有机会进去,都错过了。
这次无论车停到多远了,要走多远,我都一定要去看看。

很幸运的,我遇到了一个很贴心的sales coordinatorのCHRISTINE。
坐下不久她就清楚了解我的顾虑和问题,
也很直接的让我试了婚纱再来给我解释他们的看配套。

就这样,一口气试了差不多7件婚纱礼服。
这家的婚纱质量真的很舒服,也很挺身。
完全可以衬托起我烦恼很久了的胸部,所有的肉都可以很完美的遮盖起来。

看见镜子中披着婚纱礼服的自己原来那么好看,一度幸福的想哭出来。
就连陪我的妹妹看见我,也很兴奋,一直说很美很好看。
CHRISTINE一直不停的给我选婚纱,我都觉得有点不好意思了,毕竟我还不是他们的客户。

最后决定去去好好的了解一番他们的配套。
这个月是他们店成立15年,所以特别推出了超值优惠选项。
真心的觉得我自己太幸运了!哈哈哈……


经过几天的考虑,
在18/10这一天决定了,在De Casamia替我留住我的幸福时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