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7 November 2015

❤囍 の 婚宴酒席 ❤

继续更新接下来的近况。 距离不到5个月,也就179天而已……   
我他妈的,我真的开始紧张了!!!!


最近趁着屠妖节假期,跟我的爱人一起去PUCHONG走了一趟。 最终在PUCHONG IOI MALL的皇龙下定了。


到目前为止,配套还有服务我跟爱人都满意。

而且当天还巧遇我的二叔叔,犹豫二叔叔他们跟这里比较熟,所以好办事。 很多事情都比较好谈了~ 哈哈哈
其实之前已经打电话到C-180的皇龙询问了的,可是给我的感觉对方好LC呢! 第一感觉我已经觉得不舒服了,反而PUCHONG的玉姐就很礼貌,也很有笑容,整个过程都比较愉快。

所以我爱人也觉得PUCHONG的为佳,嘻嘻。
ESTIMATE我是要60-65桌,最终可能会增加也有可能减少, 希望以前能够顺顺利利的进行啊!

希望不要出状况了!!!保佑~保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