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31 July 2015

马六甲之旅 の 兴隆台湾著名川味牛肉面大王 Hing Loong Taiwan Mee


真的非常感谢身在马六甲的BF带我去吃。
否则,我应该会错过了~ 呵呵呵……
因为这个本来就不在我的行程内的说…………


** 由于电话没电,此帖内的所有图片都是取自GOOGLE IMAGE哦 **

兴隆老字号在马六甲已经有三十多年历史了,
据了解说,老板娘不是道地人而是台湾人。
镇店之宝就是 排骨面和牛肉面,
全部都是他们从台湾带来的家传秘方。


其实他们的菜单还有排骨面 、炸酱面、猪脚面、牛肉面还有排骨面牛肉汤等等 。
只是我朋友说排骨面出名,他给我点了一份小的。


据说牛肉面也是很出名,可惜我不吃牛肉。哈哈……
有机会你们吃了告诉我又如何^^



真心的觉得,那个面怎么可能那么滑啊???!!!!
简直就是不可能嘛~ 真的很好吃!!!
那个排骨怎么看上去也不是我们认识的排骨,我觉得猪扒更加贴切,好入味呢!
我再去的话,肯定会再去光顾的。

此外在马六甲拉也(MELAKA RAYA)开了间分行,
是由小儿子在打理,这两间分行都多了鹽酥雞、鹵肉飯、皮蛋豆腐和雞排飯等餐点,全间冷气设备,可是食物的口味就是不如老店。从我BF口中得知,马六甲的老店由母親打理 ,她的面会比较好吃。证明了,姜还是老的辣^^




它座落在Bachang靠近三脚路的角头咖啡店。

ADDRESS: 11-J,Jalan Bachang,75350 Melaka.
营业时间 7.30am- 6.00pm (每个月的第二个星期 & 第四个星期 的星期四休息)





------------------------------------------
♥分享♥Sharing♥幸福
------------------------------------------
{ FB 面书 }

{ FB PAGE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