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6 October 2010

♥ 忙 ↔ 碌 ♥


自从10月开始,我的生活就是忙碌,忙碌依然还是忙碌!!!!!!!


:我的工作范围:
①网店
②神奇的RM6500/月的工作
③还有目前刚开始的旅游社的工作

说实在的,
我一度的想过要放弃目前的这一份工作。
却左右为难…………

出来打着一份工作是为了给家人一个交代,
进修了那么久,花了一笔钱去修读,
没有理由跟家人说我不要做了的吧??!!

再说,
我最讨厌受气!!!!
我最讨厌当代罪羔羊!!!!
我最讨厌被人冤枉!!!!!

可是为了目前这个公司!!
我还真的忍声吞气了……【不像是我的作风】
我一度怀疑自己真的能做到吗?

我很努力的在学习,很努力的在适应……
可是顾客有时候真的……………………
也因为这个行业让我看清了很多社会上的人,
喜欢无理取闹,喜欢刁难,喜欢为难,喜欢胡闹,
统统都有啊!!!!!!

再广场10点到10点的工作,
反而我还工作的比这里高兴……
一起HIT TARGET,一起策划未来。
现在……别想==

我还蛮想念以前的生活,
虽然说工作10am-10pm是很累的工作。
但是说实在的,工作量不比目前的多==

最重要是!!!!
我的老板还有SUPER VISOR都没有架子!!!!!!!!!
跟我们这些小的很处得来,也很照顾我们。
不明白会很有耐心的教导我们。

我也不是说目前的高层人士有架子,
更加没有对号入座啦。
只是说,没有以前工作般高兴与享受工作。

再说,
以前我10-10的收入还好过目前9am-6pm的收入==
有时候我在家不停地在想值得吗???

老实话,
我也开始的没有什么努力地在这份工作上了。
我把我的心思都投入在月入RM6500的工作上还有我的网店上。
- 毕竟是自己的生意,为什么不要全力以赴呢?
- 自己的生意,赚到的是自己的,为什么不值得呢?
- 不需要受气,不需要看人脸色,不好吗?
- 不需要再给顾客怒骂不好吗?
种种的原因让我自己不再喜欢替人家打工了!!!

虽然万事起头难,可是我相信,我知道,
我和我的亲亲会做到很好的!!!
我也不想被人看死!!!
我更加不想被人看低!!!!!

我很想说,
我也能很有钱!!!
我也能做到你们有钱人能做的东西!!

我和我的亲亲答应过自己,
我们以后结婚都不要家人出一分一毫!
全部我们自己负担!!

太多年轻人都是有家人的帮助,
可是我和我的亲亲都不喜欢!!!!
毕竟是自己的家了~
为什么还要靠家人呢?自己没有能力吗??

所以我们都说,我们要靠自己结婚。
虽然我家人这一边成为了我们最大的问题,
可是怎样说我都不会离开我的亲亲。

我是认真的~
我只要我的亲亲……

要换衣去了,还要去上班==
上班族的生活真的不好玩~
上班族的生活一点都不适合我~
上班族的生活真的很了无生趣~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