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5 October 2010

♥ 人生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 ♥

今天本来是一个很普通的一天。
Lunch hour时段,一通电话让我心神不定。
甚至失魂落魄........

「你现在可以走吗?我们家进贼.....」
...............................

.…………………….

十多秒这样就过去了,我才有所反应。
电话上的我都口吃了,说话都文不对题....

我20岁人,
第一次有这样的经验。

感想:
- 无言
- 傻掉
- 愤怒

报案,需要时间。
等人,需要时间。
一堆时间对着那堆残局。

真的很难过,
不是心疼不见了。
而是心疼那些东西的意义所在!!!

这个贼还真变态,内衣裤都翻。
过份的是,女人巾都要翻!!!
真的是鸡蛋糕!!

诅咒他到死!诅咒到他半条人命为止!!
保守的计算,一共损失了五十多千!

同一天,时间相隔不远,在我家附近的另一个花园也进贼。
那户人跟我一样,姓黄。
住在tmn university indah的。

他们的家有cctv,根据那个cctv录到的证据,对付是华人来的o。
真他妈的!!!!
有手有脚不做工!!做贼!!!!

不说了!
累死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