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5 November 2010

♥ 痛身 ↔ 到 ♥

好久没有上来的我,这一次上来却是来吐苦水的~
我好久好久都没有试过来吐苦水了~
问一问自己,打过那么多份工作,这一份工作是真的令我不得不怀疑~


10/11/2010,这一天是我最最最最最倒霉的一天!
给人冤枉就算了,还要看人脸色,还要被人家喷到一脸都是狗屎!!
就连去吃一个LUNCH还要被欺负!
回的路途中,倒霉的跌了一跌,把我这几个月吞下的气一次过的哭出来了!
可是,不幸的是,当时一跌就起不了。
发不到力的,没有力气的,只是很懦弱得在哭。
除了哭还是哭…………

哭的原因有两个,
(一)受了委屈,受了气,加上一直被冤枉
(二)因为跌倒弄伤了脊椎,痛到没有办法说话

本来还想说忍痛一下,过了一下下就没有事情了。
…………怎么知道…………
走路没有力,可是那时候只是霓一个扶我,
咬紧牙关,忍一忍,走回公司去。
可是回到去我没有力气在忍了

痛到无法形容,我以为不是很严重,就休息一下。
同事建议我去医院检查,我百般不愿意的,最后还是妥协了。
霓通知我咪了,坐下真的超痛,好像被一万根针刺进我的体内。

等了大概1个小时多,咪来接我了。
去了同善医院检查,上下车都不能,去到有医护人员给我推了wheelchair给我。
我人生第一次坐wheel chair,真的有点丢脸的说。
年纪轻轻的我,就坐WHEEL CHAIR,无法接受……

去到,DR.CHAI KUEH KONG先叫我去照X-ray才给他检查,他才能对症下药。
照一次,RM50,不是很贵拉~
比起我之前进医院的时候,都不只是这个价钱……

很快的,就到了我进去x-ray房了。
护理员要求我侧身躺和平躺,平躺的时候,我不禁的喊了出来。
因为那种痛,不是当事人真得不能明白的。
护理员也被我的喊叫声吓到了。
我也很尴尬得跟他道歉,因为他以为是自己弄痛我的~

结果,DR.CHAI告诉了我一个很惊讶的消息。
圈圈的地方就是我受伤的地方了,而且爆裂了~==
够力的说,运动又不行,在家闷到爆
坐又痛,走又痛,站又痛,睡又痛,什么都痛~
不知道它想怎样的==

医生说最快一个月痊愈喔,是就好咯~
也开了一个星期病假给我,星期四要回去给他检查。
最好可以回去做工了,公司的人烦到要死~
受伤还要一直打来,还要骂,好像我故意要受伤那样~

我现在也只能靠吃止痛药过日子。
你以为我会好过吗?
我在家难道没有想着我的工作吗?
难道我没有想着我的顾客吗?

我一度在思考,这家公司是不是很不利我。
我一开工,我就一直病,而且没有完全的复原过。
开工的第二个星期,我的家进贼,损失惨重!!!
接近月尾,还要食物中毒!
这个月头,腹泻!
后来,又要给人家冤枉!
现在来一个这么严重的事情。
是否真的很不利我?

我打了这么多份工作,这一份工作是我最不顺利的一份!!
我不得不考虑这一个问题了!

打一份工作而已麻,我的工作时间是9am-6pm,过了就是私人时间。
为什么时间过了我还要烦恼我的工作?
为什么超时工作都没有OT的??
为什么出来打工要当狗的?
为什么出来社会要看人脸色的?
我以前的工作是很愉快的,可是这一份……
就连我现在想起我都要哭!

?委屈 ?
我不敢说我自己受了委屈
可能人家受的委屈比我更加多
但是,我打了这么多份工作,就是这一份让我觉得连自尊都没有的。
就算被冤枉,我还要哑吞。
就算被骂,我还要嬉皮笑脸。
就算不爽,我还要面对。

现在又要在家做废人咯~
没有收入,还要嬉皮笑脸做人~
人家请假也不想的嘛,难道我真的故意让自己受伤咩?
以为我傻的啊?
这样做我又没有任何的好处拉==

你们要人体谅你,难道你们不能先体谅别人吗?
你们不体谅别人,人家怎样体谅你?
你要人家尊重你,你有不尊重人家,你要人家怎样跟你一起下去哦?
你要人家帮你找生意,你却不会鼓励我们,
你要你的员工怎样替你工作哦?
只会抱怨抱怨抱怨~
说我们这个不好,那个不好,好的你有看到吗?
回去看多一点[I'M NOT STUPID TOO]拉~

你们有压力可以骂我们,我们呢???
我们一个月只是区区那RM350!!
难道你们要我们把自己的身体健康都卖给你们吗?==
无聊~

而且我不会跟我自己的健康过不去咯~
我家人身边有一个跟我一样,跌一跌就说边弱智~
有一个,跌一跌就说去世了
有一个,跌一跌就说不懂哪一条神经线被复原的骨压着了
我才没有那么傻啦~
我有什么事情你们赔偿啊?
就算你们赔偿我也不要咯~
不是什么事情都是金钱可以解决的~
谢谢~

这几天在家,我要说什么好,我自己也不知道~
只要少来烦我一天就可以了~
给我多一点时间休息,不想回到家还是有压力的~

星期六那一天,我家隔壁又进贼了~
当天我一个人在家呢,还在check mail的呢~
怎么知道那段时间,隔壁家进贼我都不知道~
唯一庆幸的事,不是我家,不然的话我就凶多吉少咯~

有时候我在想,如果有什么意外就这样闪人,多好呀~
不用烦~
不用当哈巴狗~
不用承受压力~
不用看人脸色~
不用烦恼金钱的问题~

可是,想久了,离开了真的能解决问题吗?
还是把问题弄得更加严重呢?
GRRHHHH~~~~~~~~~~~~
烦!!!!

我这几天不停的在向我以后的路途应该怎么样走。
我以后的生活应该是怎样。
我的前途会如何。

可是,现在在我脑袋出现的是,空白一片!!!
白茫茫的一片~
迷失自我?
不会吧~

还是简简单单得找一个人嫁了就算~
在家打理做个黄脸婆就好?
我过不了我自己咯~
唉…………………………………………

我想过,放弃我的工作,专心的经营我的网店。
可是真得能找到吃吗?
可以令我父母放心吗?
如何给我父母一个交待?
我读了一个课程,十多欠马币,不做这一行吗?
他们能否接受呢?
天荒夜谈拉~
怎么可能会接受啦……

该怎么办好??
今天的心情不怎么样~
属于低潮的一天拉~

很多时刻我都想哭,哭个够本~
因为真的觉得自己能不能再坚持下去都是问题~
真的在怀疑自己是不是真的选错路了~
虽然说我不是做不来目前这一份工作,而是……每一天过着很假的生活
不是我要的……
不是我喜欢的……
我讨厌虚伪的自己~
明明很讨厌,很不喜欢,很生气,还要像一只哈巴狗那样。
对着主人笑,叫我坐就坐,叫我站就站,叫我吠就吠……

转工作~超想的……
可是我能做什么工作呢???
学历不好~
见识不多~
经验不多~
语言不好~
什么都比人家差得我,到底能做些什么呢?
真得要像我家人说的那样,做牛做马啊?????
真的没有别的出路吗?

晕……
相当平面麻豆
更加没有这个可能拉~
发梦的时候就有可能拉~
我还有自知之名的~

天啊!!!!
谁能给我提示啊?
请允许我很懦弱的痛苦,请允许我当一个星期弱者
谢谢……


** 刚刚得知,霓的公公去世了。我也很惊讶,而且虽然不是很熟悉,可是她公公那可爱及灿烂的笑容与性格,我一定不会忘记的。而且很照顾我们这些去他家做客的人,老实话很伤心下……霓公公,我不知道你懂我没有,希望你在天国好好的生活哦。你的孙子都很孝顺你呢~你就安息吧~哦弥陀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