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3 December 2016

Minions Night (19.9 - 20.9)



在台中的民宿,超级温馨的房间。
个人我要求的民宿很简单,只要舒服,干净,独立的浴室,地点方便,就很好了。

这是我叔叔介绍给我的一家非常可爱的民宿。
坐落在逢甲夜市的宝雅隔壁的巷口直直进去而已, 地点非常的方便。无论是要搭巴士,要去夜市,要吃早餐,都是非常的方便。

他们每个房间都有不同的主题,我一直想要小叮当/米奇老鼠主题的房间,谁知……我去的时间剩下这个小黄人了。那就没办法了,唯有让小黄人陪我们囖。民宿的负责人很贴心,一直担心我们没有办法找到,就等到我们7点左右,真的非常感恩啊。

设备非常的齐全,除了房间里面你要用到的日常用品都准备好之外,就连民宿一旁也准备了洗衣机以及洗衣粉提供住宿们使用。外面的客厅还有留言板,提供过滤水的饮水机

而且往逢甲夜市去,也只需过一个大马路就是了~ 步行就3-5分钟左右而已哦
最惊人的是,收费只需要 TWD1000/天哦……!!

有兴趣的你们可以透过微信自己直接跟Janice小姐下定哦~❤
微信号:Janice0063 (逢甲63小栈 - 张小姐Janice)
***无需预付房租/定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