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5 November 2016

Day 01, Depart frm KUL to TPE


19.09.2016


我们乘坐了亚航AirAsia的班机,出发时间是10点正。
大约在早上6点就起床做最后检查了,负责我们机场接送的司机很准时的在6.30左右抵达我们的家。

司机非常贴心的为我们准备了非常贴心的小东西



由于我们特别早到机场,没有时间吃早餐,所以准备了小面包给我们。我们是台风季节出发,加上我们马来西亚大部分人都没有对台风的认识,所以准备了雨衣给我们,以免不时之需。

我们大约7点就抵达机场了。下车之前,就把这次的费用付给了司机,如果你们有需要可以点击以下的连载联络他哦。( https://www.facebook.com/friendcar2298/?fref=ts )

对上一次我出国的时候,估计应该是2年前了,当时还是到柜台CHECK IN,这次用了全自动的机器SELF CHECK-IN真的不错的经验。特别感谢我的堂妹在我需要他的协助的时候,都会接上我的电话,给我细心的解释,毕竟他才旅行回来,记忆犹新嘛。

不晓得是不是自己倒霉,浪费了一段时间在一个完全无法扫描护照的机器上面。之后再尝试另一个机器才算成功,希望以后有关当局可以定时检查机器,使用过于频密定期检查会比较好。之后我带了陈生到处走走,参观一下我们的机场,有什么好吃的选择。由于他的容量是蛮大的,还是一个面包怎么可能可以满足他的要求呢?

最后我们来到了这个好久不见的许留山HUI LAU SHAN享用了正式一点的早餐。一直以来我都认为他们是卖甜品的,一直都没有机会去尝试,这次来竟然不是吃甜品,而是吃他们的套餐。由于时间真的太久,失忆症发作了,很抱歉的实际餐名和价格都没有办法分享给大家。


所有的套餐都是包括了饮料,但是饮料的选择只有两款,我们两人都点了ICE LEMON TEA。至于食物的味道真的是无法形容,至今陈生在我隔壁看见这个食物的照片就直接说了是“最难吃的早餐”…… 所以也不想要多介绍了,因为我也不建议大家去吃。哈哈哈……

这就是我们要上的飞机了,陈生处于兴奋的状态。一直不停地强调说“第一次跟我老婆出国哦” 。这次好很多,准时起飞,而且还提早15分钟抵达呢。真的是太棒了。

领了行李,就去已经在网上预订的WIFI POCKET办领机手续之后,就到了低层购买前往台中逢甲的车票。从桃园机场往台中的民宿大约只需要2个小时15分钟,这是不塞车的情况。单程车票TWD45/人,在朝马站下车,转达小黄到逢甲夜市的宝雅下车(TWD70)。

联络了民宿的负责人,办好入住手续,就在房间里休息和整理一下行李,就出发我们的晚餐了。台湾的第一餐就是在逢甲夜市进行扫街的任务囖……



有关更多的文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