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4 September 2016

彩妆的魅力~❤

不要低头,光环会掉下来
你是女神 不要為俗眼收斂色彩  





女人啊~ 女人啊~
真的不可以懒惰,除了保养,还是要学会打扮自己……
要让自己的男人知道原来自家的老婆打扮起来也可以很漂亮……呵呵呵


我不可以说是很厉害~ 可是因为彩妆品却给了我说不出的满足~❤

其实我还是一个每天学习的家伙,看节目看YOUTUBE看杂志……只要有可能的我都去看……就是希望可以让自己变得更加不同~呵呵

有人问我带什么LENS,用什么底妆,用什么化妆刷,头发怎么卷的好看……
如果分享的话,会不会真的有人看?呵呵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