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9 August 2016

首个开箱文……买箧……

人人都写开箱文
完BLOG那么多年,都没有写过
今天决定来分享一下

首个
开箱文
……
第一次买箧 (gip)
**GIP → 行李箱**
……


现在网络真的很方便
要买东西真的不需要出门了
除了本地,就连日本/中国/韩国/欧洲也没有问题

本人本来打算系淘宝订嘎
你们都知道噶啦……
现在的汇率真的跟在本地买是没有分别的 
于是,我就上本地网站搜索了一段时间

找到的价格都是RM4xx~RM1xxx的价位都有
我在找 的尺寸是 24寸 ~ 28寸

话说我还真的买不下手,买一个"箧"都那么多钱
我个人认为只不过是因为牌子的影响,所以价格也不会很便宜 
而且款式也没有我喜欢
花钱买不到自己喜欢的东西,真的下不了手

就在我决定淘宝的时候
突然
面子书就出现了卖行李箱的广告贴
也进去网站找看看有没有我要的款式/颜色

真的被我找到了……
我要的就是这么简单,宝蓝色的 "箧"

 我买了28寸,价格RM139
(另加 西马运费RM20) 

坦白说
质量是可以接受的,以这个价格来说的话
容量也蛮大的,实物照在下面哦
  如果有需要也可以 “考虑” 他们的。



重点!!
他们的warehouse是在PUCHONG AREA的
如果你们靠近的话,可以直接订购说要自己去拿货
如果你要自己拿货的话,就到他们的FACEBOOK下单订购的哦。

我太大意了,全部给钱了,才发现那么靠近
当天马上就打电话联系通知他们说我的订单要转为自己拿货
但是他们的负责人是说,
就算货物还没有寄出,运费也是不得退还的
说实在,我是不明白的,我最不满意就是这点了……

可是,最终协调之后,说是会退还50%的运费。
银行账户就在去拿货的当天(5/8)交给他们了
可是5/8开始到现在我都还没有收到任何的回应
也没有收到退款
所以目前还是不确定,他们是否真的会退款。

真的有收到退款的话,我会再报告一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