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8 June 2016

❤囍 の R.O.M officially Mrs.Tan ❤

13.04.2016
这天是一个非常特别的日子

这一天开始
我 和 你
是法律上认可的一对合法夫妻♥

……

我们一直都很期待这一天的到来
你也一直不断的在倒数
不断的提醒说还有多久
我就是 陈太 了

……


因为这一天
特意找了化妆师Sharley
早上凌晨5点就开始打扮了
只为了在重要时刻留下美好的回忆

因为这一天
找了很久的礼服都买不到
最后关头找到了Absalote Bridal
重要关头就出现了

因为这一天
约了摄影师Aplind前来拍摄
为我们人生最重要的一天记录
把幸福时刻都好好的留下

……


完全处于享受的状态
对事情没有太大要求的你
全权让我去安排所有事情

我们的角色感觉就好像相反了
哈哈哈

……

从这一天开始
我的姓前面,多了你的姓
从这一天开始
你就很喜欢称我为 陈太

哈哈哈

你可别高兴的太早
这也代表着
所有一切你的物业财产
我都有合法的权利去分你一半了
哈哈哈哈

现在后悔也来不及咯♥

……

每年我们一定到月老牵合影
♥今年的特别有意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