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0 April 2016

❤囍 の 传统形式:DIY贺帷巾 ❤


新娘子在奉茶後遞給長輩的毛巾,寓意新
人入門後和長輩和和氣氣、快樂歡欣,亦
有多謝長輩送贈金器和利是的含意。

   *** 賀帷巾忌用手帕代替,因手帕有分手的含意。



应该不会有很多人还有送,毕竟现在都是一切从简。
我真正相反,我娘就嫁那么一个女儿而已,所以我想要从简也不可以,我娘坚持了他的原则。
所以还是包留了一些“传统”


其实…………
我个人真的是不太喜欢传统款式的毛巾,
所以就订购了PASTEL COLOR的毛巾。
我是透过TAOBAO直接订购回来的,按照当时我的汇率以及海运费来说,平均一条是马币2左右的。
由于当时汇率也惨不忍睹的关系,所以…………
是有点小贵了……哈哈哈
当时卖家做着优惠,10条送1条~ 
有兴趣的可以点击这里:博雅精品生活馆


还有……
另外用到的DIY材料有双喜吊牌,配合喜事,还是特地找了喜气的饰品装饰。
同样的,我也是在TAOBAO订购回来,质量方面我真的低估它了,还以为是很软的,结果来到原来是灰常坚硬的CARD BOARD,不错哟~
按照当时的汇率+海运费,平均一个要马币0.28,超值!!
有兴趣的可以点击这里:子天高端婚品


其他的都是在本地购买,
红色缎带RM3.90/卷(一共买了2卷)
黄色宣纸RM2.90/叠(10张)

出来的效果就跟我想象的构图一样~ 满意^^
点击图片放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