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 December 2014

马来西亚马六甲之旅 の 住宿篇 Marina Well


12月的第一篇来个旅游篇吧~呵呵~
之前一直都是煮煮煮,现在来个旅游篇~

这次我去马六甲的目的是什么?很快你们就知道了~哈哈~
先不公开,之后你们留意我的BLOG就知道是什么回事咯~

其实也算不上是2D1N的行程,因为我亲爱的临时有接到URGENT JOB~
所以变成1D1N而已~因为我们抵达马六甲的时候已经是晚上7点半左右了~
饿了,当然是打电话已经很早到了马六甲的朋友,出来吃个晚饭呗~
吃什么??? 稍后你继续留意我的BLOG就知道了~哈哈哈~

我们的住宿是属于BUDGET HOTEL吧~
其实在马六甲有很多类似这种的旅店,但是由于我们时间太紧逼,所以别无他选~
其实这家还蛮不错的,就是靠近马六甲海湾~ 对面就是有MOVIDA了~
去MAHKOTA PARADE也靠近~ 找吃也方便~
去JONKER WALK也只需要4-8分钟车程而已~



其实房间不算太大,不过麻雀虽小五脏俱全。需要的里面都有~
还有ASTRO的频道~不错啦~哈哈哈~
双人床的套房价格我个人觉得还蛮便宜~ RM100/晚,遇上PEAK SEASON就是RM120/晚~
**** CHECK IN的时候不需要支付DEPOSIT ****


地图如下,可以参考~

更多详情可以游览他们以下的网页,他们也接受网络订房^^
www.marinawellhotel.com




------------------------------------------

♥分享♥Sharing♥幸福
------------------------------------------
{ FB 面书 }

{ FB PAGE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