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0 May 2013

♥ 大喜事のAngie ♥


10.05.2013                   星期五                      阴天



说了那么多不开心的事情,是时候说一些开心的事情了,哇哈哈哈。
就是咱们Angie的大日子啦~ 其实是发生在4月21日,我却留到现在才更新,实在是有点过意不去。


这一天请我老早就起床冲凉准备了,还化的妆,可是来不及弄头发,结果很搞笑。
然后就出门去接可爱的YUMI,然后接我们YVONNE,最后往SHARON家出发去了!!!
为了环保,所以我们3人只坐SHARON一辆车王天后宫目的地出发去了。
哈哈哈~ 我还真怀疑我自己什么时候开始那么环保去了。

原来排队注册是那么麻烦的……我现在开始还真的是拿经验而已。
去SURVEY我应该怎么做去,看到我晕晕的,天啊~ 
注册要去两次……真的不是那么容易啊!呵呵……

因为早上关系我们不是等了很久,不一会儿就到我们的主角了。Ms Angie还有他的Mr Right进去了!!!咱们的SHARON成了他们女方的证婚人,呵呵~美女证婚人呀!!!
宣誓的时候,有种莫名奇妙的感觉,虽然对象不是我自己,但是我却会紧张起来,哈哈!!

浪漫的宣誓已经完成……正式结为合法夫妻,替对方在无名指套上戒指的那一刻。
原来……仪式已经完成了。

接下来就是老规矩,照相留念去了~^^~



之后我们去了户外,竟然来了一个抛花球的环节。
可是这个环节就只有一个姐妹去接而已~哈哈哈~想看照照吗?
呵呵~ 幸运的姐妹就是咱们的YUMI啦~^^
由于照片比较不怎么美观,还是不要放上来献丑了~呵呵~

回家之前还是来一个最后的大合照吧!!!


祝咱们的GIE GIE :
新婚快乐,幸福一辈子
早生贵子,今年派婚宴请柬,明年派酸醋红鸡蛋
…… 要恩恩爱爱哟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