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8 April 2013

▶▶▶ 矛盾的心情·心灰的状态 ◀◀◀

28.04.2013                   星期日                      阴天

又来到了周末了……
我的心情就跟现在的天气一样,好《阴》,好《灰》

经过这8个月的工作日,我已经习惯了这个生活方式。

❤上班>>下班>>上网>>睡觉❤
**** 偶尔加班完成手上应该完成的工作。

日子久了,全心已经投入到我的新工作了。
反而却忽略我自己的生意了,这种心情我极致矛盾。
心里面不停的在思考,只是一份工作的薪水我足够吗?
我已经习惯月入2.8K的生活,突然变成月入1.8k的生活真的让我很辛苦。

曾经,我天真的在想……只要我认真工作,我一定可以达到过往的收入。

日子久了,原来除了靠自己的努力还需要靠命运以及幸运。
有些事情真的不的让我想到我们华人的一句话《同人不同命》
或许也因为我的性格不好吧…………

除了我家人,我爱人,我知己之外。

应该没有人知道我是非常有个性的一个女生。
哈哈哈……自己在说自己有个性真的死要脸。
我做错我承认,如果不是我做错的东西,硬硬要我承担的话,
抱歉!!我不会在那个地方呆太久。
可能是因为我是处女座的性格,不容许自己在同一环境下越来越多污点!

《知错能改,善莫大焉》

但是要承认自己做错的时候,也需要无比的勇气。
可是真正做到的,又有几人呢???

人长大了,就有很多的顾虑。

想转换环境,离开这里一年,可是却顾虑到家人以及事业。
一年里面可以起很多的变化,嘴巴是很不温柔的跟家人说话,可是心里还是在乎他们。
不是说要离开就离开,爸爸已经很少回来这个家了,如果连我也离开了,家里还有几人呢?
妈妈谁来陪呢?谁来跟我妈妈谈天呢?谁来照顾我家而定两个小魔怪呢?

但是马来西亚的就业机会真的越来越低了,有机会到外国闯的话,为啥不去呢???

矛盾啊!矛盾啊!矛盾啊!
就连我自己也不知道该怎么去选择了,啊!!!!有谁可以告诉我啊?!

知道吗,忽然我很怀念小小的时候,

爸每一个星期日都会早早叫我们起床然后一起去吃早餐,然后就去走走逛逛。
但是从什么时候开始,我们一家人都变得没什么交谈了呢?
工作时间不配合的关系吗?
爸爸每一次回来的时候,我都是上班时间。要不很倒霉的就是当天要加班,当天要开会。
回到家,爸爸都回去工作了,能怎么办吗?没有……

有得,必有失。当你要得到一些东西的时候,你就必须失去一些东西。

可是失去的,跟我得到的,值得吗?? 这真的值得我去想想

有谁人可以告诉我,我是否应该离开然后到外面去闯闯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