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4 January 2011

✿.。*❀倒霉的2011年 ❀*。.✿


全新的一年应该是美好的开始…………
可是对我来说是噩梦的开始…………………………………………


先来说说自己的网店,
年尾本来能够如期送到的货物,因为假期总总的原因,导致延迟到达!
本来圣诞之前到达,结果空运说除夕夜之前……
到了除夕,就轮到海关说一月头……
结果一月中才拿到==
顾客都把我骂到像狗一样……
可是服务性行业真的不能说什么……
只能够自己受,在我堂妹的面前BILIBALA……
谢谢他肯听我说……


再来说我家人,
第一个我叔叔不知何故进了ICU……
第二个我表弟不知何故无端端说H1N1……
真的很可怕……
这一个月里,只是两边医院走就是了……
生意都管不了……
这个月的收入还真的很少……
还要进了一大批的新货==



再来说我自己的爱情生活,
只是平平凡凡的度过,没有啥特别的事情发生……
这一年的倒数是我最不爽的一年……
我在那里等待放烟火的那一刻……
可是那些无聊的人,用那种不知道什么鬼的东西,就是以前奖门人里面玩兵乓球的时候用的……
很大声的……
一直在我身边响,我耳朵都已经快聋掉了!!!!!!!
真的很讨厌!!!!
最讨厌今年的倒数!!!
我跟我老公说了,明年我不要出去什么倒数了,有他在我身边就好了~
如果说他要去倒数,他自己去,我真的不想去………………

也只是一个星期见1-2次面,他都要工作……
不然就是有事情要忙呢……


再来说说我自己…………
现在的我完完全全就是一个宅女!
差点就忘了该怎么去打扮自己,怎样去装扮自己==
因为弄到脊椎的关系,需要很长的时间不能穿我那些心爱的高跟鞋!!
就算看到漂亮的,都不能买……
我还真的开始变的不想再打扮我自己!!!
说实在的,现在我跟我老公出去约会,也只是很普通的一个TEE+短裤……
没有以前那样的打扮自己……
我真的越来越痛恨为什么我要跌倒!
为什么我要弄伤!为什么我要那么笨拙!
为什么我就不能好好的照顾自己??!!!
我的化妆品还真的放着那里2个月多了~
1月2日有化妆,可是就是没有以前那么厉害了……
化不到我要的那种………………
真的很讨厌……

就连我的隐形眼镜都已经打入冷宫了……
已经没有带很久了……
以前为了外拍卖了将近10双……还打算好好的~
好好地瘦下来,要在我年轻的时候拍很多美美的照片……
可是现在………………
没有眼睛看自己……

脸没有照顾……
身材没有照顾……
什么都没有照顾……
就这样过了…………………………

高跟鞋真的是我的命……
只要我一穿上高跟鞋,我的自信就回来了……
现在………………真的很好笑==
我觉得我自己完完全全不像一个女人…………………………


今年的新年…………………………
只是买了一件上衣……就这样而已……
真的不想要变得美美的………………
虽然心里很想要变漂亮……可是却无能为力………………
谁叫我矮!谁叫我胖!!
讨厌!!!!


今天去了JUSCO,请我咪还有堂妹吃PIZZA,用了我RM100~
之后咪跟我拿RM100,然后帮爸爸APPLY一个MAXIS BROADBAND又用了RM100,之后自己买来一些化妆品RM25
就这样短短的几个小时,花了我RM325==


很久都没有那么放纵自己了……
希望明天有MOOD给自己画一个美美的妆,再自拍……
自己的FB已经好久都没有UPLOAD新照片了…………
不像我自己……
而且突然很想拍照……


~WISH ME ALL THE BES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