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9 December 2010

♥ 养伤月的改变 ♥


不知不觉的已经在家休养了一个月了~
也就是说,我做了一个月的废人==

基本上也不完全是废人啦,
我还有经验我个人的网店,赚一点零用帮补咯~
不想要跟家人要钱==

可惜的是,不能长时间坐着……
最近做的时间比较长,伤开始痛了起来呀!!!!
救命……

现在又是12月了,冬季的开始了…………
浪漫的季节快来临了……
可是我却不能到处去T-T

***********************************

我和我的老公这个月只见过2-3次吧?
我自己也不知道……
就是很少见面就对了……

因为老公到外地公干了~♥
其实真的很想念老公呀!!
可是没有办法,要找吃的~
只能默默支持我的老公咯~
如果我可以帮得上的,就帮我老公咯……

上一个星期,是我最惊讶的一天。
本来那天,老公本来应该还在外地公干的~
可是突然拨电话来问我要不要去喝茶,虽然我很想可是明明就是不能的~
但是老公却叫我出门口看看……
很惊讶咯!很惊喜!
老公出现在我的眼前勒!!!

有史以来,最开心的惊喜^^
那天和老公出去喝茶了……
心情比平时更要兴奋开心~
我一直说个不停,一直说说说说说……
老公不要嫌弃我就好了^^

喝完茶,就回家去了~
因为老公也累了,驾夜车赶回来,马不停蹄的……
没有休息过,洗澡后就来找我了……
还真感动~呵呵~

第二天,老公载我去拿货,还有去谈谈情●说说爱^^
就这样,过了半天,回去帮老公收拾包袱。
之后老公又要出发了,又要公干去了……
虽然很不舍,可是工作嘛~^^
老公辛苦工作都是为了我们的未来,我应该为他加油打气还有体谅他的^^


老公,辛苦你了~
我爱你~♥

***********************************

养伤的期间,我爱上了OPPA!!!!!!
SARANGHE YESUNG OPPA!!!!
虽然有一点疯狂~可是我确实的迷上了SUPER JUNIOR~

我从一般的欣赏,变成现在疯狂似的爱上他们了……
就像我爱上我的公主们S.H.E一样……
留意他们的时事,留意他们的活动,留意他们一切一切……

SM THE BALLED的新歌我也很喜欢丫!!!
HOT TIME!!
MISS YOU!!
赞!赞!赞!
呵呵呵……

最近的我都韩流去了==

我喜欢SJ里面的谁?
基本上每一个我都喜欢~^^
第一位是艺声哥哥
第二位是神童哥哥
第三位是圭贤哥哥
第四位是李旭哥哥
第五位是始源哥哥
第六位是利特哥哥
第八位是东海哥哥
第九位是银赫哥哥
第十位是希澈哥哥
接下来的我也没有排名,只是他们实在是太可爱了!!^^


在GOLDEN DISC AWARD里,看到我的艺声哥哥,
差点因为体力不支而倒下的时候,真的很心疼丫……
随后在101217-MUSIC BANK LIVE里,看到艺声哥哥瘦了许多,
脸色也好像不怎么好的,心疼起来了……
要好好的照顾自己丫……


BEST OF BEST SUPER JUNIOR…^^… 

***********************************

希望我的上快点好起来哦~ ♥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