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0 June 2017

♥️久违的烘培♥️ Kuih Bahulu 鸡蛋糕

自从怀孕后的生活
就是
工作……回家……工作

除了身体累,
加上这个时候公司人手短缺,
所有同事都身兼多职
当然身为公司一份子的我也不例外

每一个行业
每一个岗位
都有属于自己的压力和责任
我不能够说只有自己压力特别大
哈哈

随着每天的变化
随着每天工作上遇到的事情
真的不得不说
其实
我压力也蛮大

趁着公共假期
做了一件好久没做的事情
真的很久没有试过做自己喜欢的东西了
拿起我的打蛋器
开启我那久违的烤炉
所有工具仔细清洗抹干一遍
我们开工啦
^_^

弄了简单又好吃
充满了童年回忆的
🍰鸡蛋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