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9 July 2016

感激遇到你 ♥ Absolute·Bridal

从注册开始,到婚宴~
很多人都对我的衣服赞~ 都想知道是不是在我拍照的婚纱店找的……
你们都错了……哈哈~

我除了人胖,胸部还是一个大困扰,很多PLUS SIZE的礼物,胸围都没有对称。
真的不是随便说你有钱,就可以买到那种 (除非你是量身定做咯)
我比一般人更加难找适合的内衣/衣服了,所以当我想要放弃的时候,还是坚持去了我的CHECK LIST中最后一家出租婚纱礼服的地方了。
果然是坚持到最后,一定会有意外惊喜。

他们家麻雀虽小五脏俱全,可是选择真的不是一般。
不要以为款式都很老套,实际是很潮流的……
白纱/礼服/传统的裙褂/姐妹服/婚纱配件,任君选择

真的灰常感恩让我遇到了你……Absolute Bridal
让我的注册日子,还有婚宴都美美哒。
你们的婚纱真的很多选择,包括大尺码的选择也比一般的婚纱店来的多选择。
让我这个鲸鱼新娘子也可以摇身一变,变成了鲸鱼公主






ROM 注册的白纱
我是别无选择之下,租了这个白纱
灰常轻盈的呢~♥
由于我有找摄影师,所以租了白纱也有好处。
可以拍一系列的照片收藏 












婚宴当晚的最后一件礼服
简直就是我的大爱啊!!!
有FOLLOW我之前帖子的人都知道,这件衣服就是焦点了。
拍照好看,超级显瘦的说……
照片出来超好看的~ 重点是,我可以传到紧身的Aline裙^^











其实如果你们本身拍照的婚纱店可以提供到你要的选择,其实不需要自费的。
我是因为适合我的礼服真的没有选择了,所以才自费外租,毕竟一生人一次,总不可能要马马虎虎吧。
穿的不喜欢,当晚也不会高兴^^
纯粹个人意见哦~

如果你们也有兴趣的话,可以游览他们的面子书哦……
他们还有提供PRE WEDDING拍照服务的呢~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absolutebride.bridal/?fref=t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