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3 March 2014

▶▶▶ 心底话 ◀◀◀

今天的情绪是有一点很不稳定,不知道是什么原因。
会不会,是因为旅行就要结束了呢?
会不会,是因为累了的关系呢?
还是,因为自卑呢?

突然,今天的感觉的就是很不舒服。
应该说,这个旅程中让我体会到,也让我领悟到一个真理。

有时候,我在想……
我也是女生,为什么待遇会不一样。
我也是女生,为什么不能够用一样的方式对待。
我也是女生,为什么就不可以用呵护的方式对待。
我也是女生,只是比平常的女生长胖了些许而已,难道就没有资格?

[** PS// 处女座的女生就是这样,突然会情绪低落的,别在意……]

这一天在巴厘岛,在一个没有人认识我的国家,我不怎么熟悉的国家里,
突然搞起自闭来,情绪化又来了。

这几天,让我想同了一样事情。
即时你再能开玩笑,即使你再有样子,即使你再有多少内涵,只要你“胖”, 你得到的就是不一样的事情。

有时候,不能够不面对现实了。
我的确是长胖了很多,新年跟亲戚拜年,每一个都是跟我说同样的事情[发福了]
其实我已经很努力在控制,但是为什么就是瘦不了,我真的不知道。
当别人说我肥了的时候,我能够给什么反应?
实话,我只能够一笑而过,并且说这是我幸福的证明。

有哪一个女生不想要被人说漂亮呢?
有哪一个女生不想要被人在乎呢?
有哪一个女生不想要被人注意呢?
有哪一个女生不想要被人呵护呢?
可能真的有,但是我绝对不是他们的一群……

我心里深深的明白并且知道,要不是因为我胸部引人注目,根本是没有人会注意到我的存在。
有时候,我真的很不想出去户外,真的很想就这样呆在家呆在房间里面,什么人也不想见。
但,有时候要配合其他朋友的好意,出去打打BADMINTON,我还是会出去。

其实我很想说,我的确是很喜欢打BADMINTON,但是我的负担很大,不能够想你们那样行动自如,我已经尽我的努力去慢慢让自己更加配合你们,慢慢的让自己能够更加敏捷一点。
有时候,我不是不要去运动,而是我想让自己真正的休息一下。

我知道运动可以帮组我减肥,但是我的问题,我自己明白知道。

我喜欢游泳,但是你们不游泳,我也没有勉强,只是配合大家做一些大家能够一起做的运动。
大家方便配合的运动,大家一起来交流,让身体更加健康。
但,有时候表面欢笑,有时候我没有啥的,但其实我内心是在难受着。

曾经的我想过,只要我真心对人,人家一定会真心对我。
曾经的我想过,只要我好好的跟人说话,人家也一定会好好的对我说话。
人有脾气,我明白,我也理解,但是不明白为什么我就是永远被骂被发脾气的那个。
就因为我就是那种在漫画里面出现的那种觉得,不起眼的女孩,恐龙女孩,所以不需要好好的对待我吗?

是不是恐龙就没有资格被宠?是不是恐龙就没有资格拥有其他的?

很多人问过我,为什么我那么爱化妆,那么爱自拍……
我都没有正面地回应,其实我很想说,看到自己的照片才能够增加自己那么丁点的自信而已,你们就不要阻止我好吗……

我是一个没有安全感的小孩,只要有一点点不舒服,我就会自己胡思乱想的。
所以请容许我发泄一下吧……

从2014年的3月开始,我必须要认真的彻底的改造自己!!!
不顾一切的改变自己!!我要拿回我的一切!我要回到以前的生活!!
我不要再当透明人了!我不要再当被发泄的那个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