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8 October 2012

❤新工作环境の好又快国际控股有限公司

Yo~ Yo~ Yo~ 
★我肥来了★

休息了一段时间,还是找了工作。
之前从来没有试过第一次面试就成功被录取的。
很惊讶的,第一次面试就成功了!

G & Fast International Holding LTD
这就是我去面试的公司,也是我现在工作的公司。
目前我的工作岗位是:Marketing Coordinate
工作时间是:星期一至五,星期六是轮流的

第一个星期在那里,只是抄笔记,看手册,吸收同事们处事方式。
第二个星期开始,我慢慢接触工作上的事情了。
大部分都是通过SKYPE联络,跟进订单,跟进顾客的要求传达给中国的同事。

整个工作过程上,看似简单又不简单那样……
应该说【越简单越容易犯错】才对的~
工作中可以看到一个人的性格以及平时的处事方式。
这是我个人认为的。

我从小到大都是一个非常粗心的人,明明看了,到最后还是会出错。
应该说是我没有用心在做吧,做错了又改,改又改不好,真的很需要反省。
快3个月了,还是那么的粗心,真的很不可原谅的说。
刚刚想到办法让自己更加谨慎更加小心的方法了,明天回到办公室就要准备好了。

人事方面,很高兴的没有什么所谓的办公室战争/之前那家公司的烦恼。
只是同事与同事之间的相处真的需要一点时间。
毕竟,打开心房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很诚实的说一句,我很喜欢很爱目前这一份工作。
每一天有很多挑战,每天都会有做不完的事情,每天都学到很多东西。
只是,我的性格还有处事方式需要改进,否则也逗留不久的说。
想要保住饭碗,就要先改变自己呗。

我司网站:www.gfast56.com


- 完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