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3 February 2014

▁▃ Kuala Selangorの旅 3.2.2014 ▃▁

我们的行程是如下:
D1 - 拜年、出发kuala selangor、马骝山、海鲜晚餐、拜年、休息



这一天我们第一站就是往RAVE“天蝎男”家里出发去!!!
一进门当然只找主人大大声喊最吉利最有劲最厉害的四个字:恭喜发财!
虽然天蝎男是单身未婚,但吉利的话不怕说的,呵呵,红包就先欠着我先把~哈哈哈~
再来就是咱们新婚的ANGIE“狮子女”第一年派红包啦!!!!
多谢噻,狮子女你的红包!!
呵呵~ 等你生了,我会有机会派给你的孩子了!呵呵~努力点呗……

大概1点这样就往KUALA SELANGOR出发咯!!!!!!!
一车5人就这样出发去了~

应该是新年的关系,一路上都没有什么车子,顺畅无阻。
接近4点的时候就到达了红的家,看他家很可爱的妹妹去,顺道拜拜年,新年嘛~呵呵……
呆到5点多左右,卫斯理弟弟就说带我们去山顶,看马骝……(我既怕的动物之一)

山路很小,仅仅足够一辆车子行驶,让我驾车的话,肯定发抖~呵呵~
山上很多不同种族不同国籍的人已经在跟马骝交流着,我心里不断的说,我可以选择不要下车吗?最后还是下车了,克服一下自己,一直告诉自己没什么大不了,不用怕……
可是,一旦马骝走靠近我,我就整个吓到跑来跑去,东躲西躲的……
其实也有不少马骝被我的行为吓到,可能他们好奇的在想《这个人很奇怪呃,我比她还小,她是在害怕我什么?》哈哈哈

其实大家可以自备一些花生/长豆/水果到这里,这里的马骝都很乐意跟你要来吃的~呵呵
如果你是突然说要到此地一游,现场也有一些提供你购买食物来喂马骝的。

除了我之外,其他同游的同事们,都乐在其中,只有我心跳加速……









那些马骝也太过热情了吧……竟然爬到我的车顶上用餐,实在是很无言的说……
以为马骝这样一坐有马表中,结果还是失望了。我的小黄就是不愿意给我中一丁点的MONEY~

其实来到了KUALA SELANGOR的话,不吃海鲜真的很对不起自己的说……呵呵
我们的卫斯理以及红弟(地头虫)带我们来到了这个蛮不错的餐厅想用我们的晚餐了!!
【港口海鲜(阿友的店)】
地址:T-26, pasir penambang, 45000 kuala selangor.
电话:03-32895357

其实我们点了什么菜,我也忘记了~哈哈哈~
这晚餐一共我们花了RM182,觉得是合理的,都蛮OK好吃的。
下次还是会来这里吃吃的哟~呵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